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心理医生披露密特朗曾把阿导弹密码透露给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2:55 国际在线

  新华网消息:据埃菲社24日报道,在法国前总统密特朗逝世10周年之际,他的心理医生出书披露了这位前总统许多鲜为人知的秘密,其中包括透露曾在英阿马岛战争期间把阿根廷军事机密透露给英国。

  密特朗的心理医生名叫阿里·马考蒂,他在《约会:密特朗的心理医生》一书中披露了9年间他与密特朗总统的对话,并指出,他从没把密特朗当作病人,而是当作知心朋友。
马考蒂表示,密特朗曾在马岛战争期间把阿根廷导弹的密码透露给英国人,这无疑是许多与密特朗有关的鲜为人知的秘闻中最令人震惊的一个。

  马考蒂相信,密特朗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避免时任英国首相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在马岛战争中使用核武器。

  明年1月8日是密特朗逝世10周年的纪念日,法国出版了很多与这位前总统有关的书籍。作者中包括法国总统前特别顾问雅克·阿塔利、密特朗在左派中的竞争对手米歇尔·罗卡尔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