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组织拟对美国多个城市发动核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报道,据美国政府从被抓获“基地”组织成员和搜获的“基地”组织文件透露,该组织正秘密实施一项名为“美国广岛”的核袭击计划,计划同时对华盛顿、纽约等多个美国大城市发动袭击。

  为防范“基地”组织的核恐怖袭击,美国政府对境内的100多个穆斯林居住区进行了秘密放射监视。但美政府官员拒绝透露有关监视城市、地点的数量等细节内容。自“9·11”
事件以来,美国政府对一些公众活动区域的空中监视一直没有停止过。

  仅在华盛顿特区一地,美国政府就锁定了100多个穆斯林活动地点。另外,芝加哥、拉斯维加斯和纽约等至少5个大城市都提高了威胁等级。监视活动最多的时候,华盛顿一地派出的3辆监视车,整天对120个穆斯林目标实施监视,包括清真寺等几乎所有穆斯林人活动地点。

  美国政府官员认为,美国再次遭受大规模恐怖袭击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下一波恐怖袭击可能导致美国数百万人死亡,美国的经济将遭到毁灭性打击,人类历史将出现根本性改变。美国情报机构掌握的情况称,“基地”组织已经通过美墨边境将数枚核武器起爆器走私进了美国,走私的渠道是MS-13黑帮和其它犯罪组织。“基地”组织从前苏联国家购买了至少40枚核武器,其中包括手提箱核弹、核地雷、核炮弹,甚至还有一些核弹头。

  美国政府高层官员相信,“基地”组织至少已经将多枚完全组装好的核弹弄进了美国,这些核弹将供实施“美国广岛”计划使用。执行核武器恐怖袭击行动的人也已经潜入美国。(春风)

  相关报道:本拉登计划明年用核武器袭击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