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新成立的以色列前进党公布政治纲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6日19:1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26日电(记者魏建华高路)以色列总理沙龙新成立的前进党26日正式决定,该党将把与巴勒斯坦进行和平谈判作为首要目标。这是前进党成立以来首次公布其政治纲领。

  据以色列《晚报》报道,前进党当天以书面形式公布了党纲,称该党认为应继续以巴和谈进程,并将为之不懈努力。其和谈目标是要为以色列划定永久性边界打下基础,并在
该地区实现安全与和平。纲领还说,为了让以色列成为犹太人的家园,放弃一部分土地是必要的。

  该报说,前进党声称将不会帮助巴勒斯坦建立属于他们自己的国家。

  身为议员的前进党成员罗尼·巴伦表示,他支持该党的这一声明,以色列的永久性边界将包括整个耶路撒冷、阿里尔以及阿杜明等约旦河西岸大型犹太人定居点。

  沙龙上月率部分前利库德集团成员成立了奉行中间路线的前进党,并将在明年初举行的大选中谋求连任。(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