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总统遭暗杀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王辉)就在印尼总统苏西洛率众纪念印度洋海啸一周年之际,印尼总统府发言人安迪12月26日警告说,潜伏在印度尼西亚的恐怖分子正计划暗杀总统苏西洛。

  陪同苏西洛在印尼班达亚齐出席纪念活动的安迪说:“这些袭击计划包括暗杀政府高级官员,极具威胁。”他表示,为了安全起见,总统苏西洛也许不得不避免与人直接接触,包括握手。

  印尼情报机构负责人12月7日宣布,他接到情报,恐怖分子计划在雅加达等地发动袭击。此后,印尼在全国出动1.9万警察,严阵以待。

  由于担心恐怖分子在圣诞节和新年节日期间发动袭击,印尼在12月24日已经将安全级别提高到最高警戒。澳大利亚和美国本周也向前往南亚旅游的本国公民发出警告,要他们提防针对西方游客的袭击阴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