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二战复仇敢死队追杀纳粹军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34 宁夏日报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24日报道,23日一群在二战大屠杀中幸存的年迈者透露,为了报复纳粹的残暴行为,他们在二战后组成了一个敢死队,专门毒害这些无情的刽子手。至目前为止,他们已经毒害报复了数百名纳粹官员。

    砒霜毒杀纳粹官员

  23日,大屠杀的幸存者在以色列第二电视频道透露称,二战中,他们遭到了纳粹分子无情的摧残与迫害,幸存下来的他们决定报复这群冷血刽子手。二战结束后,他们便组成一个名为“复仇者”敢死队,专门寻找和报复逃过军法惩罚的纳粹分子。

  这群现今已年迈体衰的敢死队成员曾通过各种方法寻找前纳粹军官,再伪装成英国或者美国的军官,将这些二战刽子手拖出住宅,逐一杀死。至目前为止,他们已报复了数百名纳粹分子。另外,他们还通过各种渠道,把涂了砒霜的面包送给关在美国营地监狱的纳粹军官吃。敢死队成员称,被囚禁的纳粹军官在中毒后都被送至医院诊治,但他们并不清楚是否有人已经死亡。

  这群幸存者还称,他们曾经计划,在德国纽伦堡和达豪实施一次主要行动。但是,由于犹太领导阶层即将统治以色列,迫使他们不得不放弃计划。

  宣传复仇计划成功

  本月月初,这群分布在世界许多国家的敢死队成员来到以色列特拉维夫市,进行罕见的聚会。由于大量成员已经去世,剩下的成员也已经达70岁至80岁高龄,所以,这群半只脚已经迈入鬼门关的幸存者才透露了这个报复计划,并称他们的计划取得了成功。

  来自美国洛杉矶西蒙威森索中心的高级研究者亚伦·布雷特巴特称,这些关于毒药面包的说法是可信的。他说:“这并不是一些喜欢夸夸自谈的人在讲故事,这些都是他们的计划。但是,我们并不知道他们实施到计划的哪个步骤,或者是否已经完成计划。”(据《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