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探病被误传为入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54 中国新闻网
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探病被误传为入院

资料图片: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今天早些时候前往医院探视了一位中风的法塔赫领导人。他告诉记者,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然而,先前却有报道误称,他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早前,医务消息来源称,阿巴斯被紧急送往拉马拉的一间医院就医,这位人士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

  但阿巴斯在探视完一位26日晚中风的法塔赫领导人之后出现在记者面前,他说:“我去医院探视我的兄弟哈巴什,他昨天中风了。而我本人并没有任何的健康问题。”

  阿巴斯六月份时曾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过体检。官员们称,医生们对70岁的阿巴斯进行了心导管检查,检查的结果“非常令人满意”。(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