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结婚8个月就鸡犬不宁 查尔斯夫妇闹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00 黑龙江日报

  据《南京晨报》报道据一名英国王室消息人士披露:“查尔斯夫妇结婚才刚刚8个月,可现在2人整天却像‘猫狗大战’一样,把王室闹得鸡犬不宁。最后两人干脆分居!这场婚姻已经到了无法收拾的局面,我相信生活再也不会和从前一样了。”

  这场王室大战的导火索,是从11月底女王邀请威廉王子23岁女友凯特和哈里王子女友切尔西参加每年一度的传统圣诞大餐时开始的。一名内幕人士披露:“当卡米拉听说女王
对她们发出邀请后,先是立即强烈反对,因为她不愿被这两名年轻貌美的准儿媳抢去风头。而最终当两名女孩真的决定不参加王室圣诞大餐、表示要和自己家人共度圣诞节后,她又小题大做地认为这让王室太没面子,因此与丈夫争吵。”

  内幕人士披露:“卡米拉彻底毁掉了王室今年的圣诞节。事情闹到连女王都被迫出面干预,请求他们行为要像个成年人样。

  卡米拉称:“我们需要彼此分开一段时间———我不在乎分开多久。有时我想我们的婚姻是一个错误,我们以前的关系要比现在好许多。至少当我是他情妇的时候,他整天都把我捧在手心里呵护。但现在我做了他的妻子后,却变成了另一个王室奴隶。我不知道我们的婚姻还能持续多久。上帝知道,其实我真的愿意和他好好过,因为一旦婚姻曝出丑闻,会让我彻底崩溃的。”

  内幕人士称:“现在卡米拉的密友都怀疑,这也许是她婚姻结束的开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