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要补“心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02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以色列哈达萨医院26日发表声明说,医院可能会在下个月为总理沙龙实施心脏导管插入手术,以封闭沙龙心脏上的一个小孔。

  哈达萨医院心血管科专家哈伊姆·洛特穆说,沙龙心脏的心室间隔上有一个小孔,这个小孔可能会引发血栓。这是导致沙龙18日轻度中风的主要原因。

  他还说:“以我们的经验推断,这只是一种轻微的先天缺陷。除非导致健康问题,(这种小孔)一般不需要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