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大选开始提前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2:3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加拿大选举委员会25日在全国308个选区开设了提前投票站,以便让那些无法参加2006年1月23日大选的选民行使选举权。

  根据加选举委员会的安排,这些投票站的开放时间为当地时间25日中午到下午4时,并将于2006年1月1日再次开放。1月13日、14日和16日,加选举委员会将在全国各选区设立更多的提前投票站,开放时间也将更长一些。

  开设提前投票站是加选举委员会为提高投票率采取的措施之一。加全国适龄选民2270万,但2004年大选时投票率仅为61%,为历史最低。加选举委员会计划投资约3亿加元(约合2.6亿美元),采取一系列措施鼓励选民参加投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