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伦敦曾逃过十次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32 新民晚报

  新华社上午电英国伦敦市长利文斯通26日说,从美国“9·11”事件到英国“7·7”爆炸案之间,恐怖分子曾至少8次试图袭击伦敦。

  利文斯通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说,自“7·7”爆炸案以来,恐怖分子又有2次试图发动袭击,其中包括7月21日发生的未遂爆炸袭击事件。

  关于“7·7”事件以前发生的8次未遂恐怖袭击,利文斯通未加详述。但他指出,试图发动袭击的人只是一些“相当缺乏组织的心怀不满者”。他否认了此前英国一些政府官员的说法,即英国已成为靶子,而对手是“一个组织有序的庞大国际阴谋集团”。

  “他们所说的其实大多只是一小撮相当缺乏组织、对现有世界心怀不满的人。”利文斯通在采访中说,“并不是什么大规模、有组织的国际阴谋集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