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沙龙在总理府内参加犹太光明节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4:57 国际在线

  

以色列总理沙龙在总理府内参加犹太光明节仪式

  沙龙在耶路撒冷总理府内参加点燃蜡烛仪式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2月27日援引美联社报道,12月26日,在犹太教光明节期间,以色列总理沙龙在耶路撒冷总理府内参加点燃蜡烛仪式。

  沙龙医生表示,沙龙可能在两三个礼拜后实施心脏导管插入手术,以封闭其心脏上的一个小孔。

  光明节是犹太人在冬天庆祝的一种长达8天的节日,目的是为纪念公元前16、17年马加比家族(Maccabee,一批古犹太人)战胜了他们的压迫者希腊人而设的。犹太人的光明节期间灯火要点8天,而且还有斋戒。这是犹太人庆祝自己的宗教信仰的节日,点蜡烛代表着对神圣奇迹的感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