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枪击事件1人死 可能起于2男子吵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5: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渥太华12月26日电(记者 杨士龙):加拿大多伦多市警方26日说,该市当天造成1死6伤的枪击事件可能是由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引起的。

  当地时间26日早些时候,多伦多市中心著名的商业街永日大街发生枪击案,造成1名女孩死亡,至少6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警方接报后迅速封锁了案发现场,并在附近的地铁站拘捕了两名嫌疑人,其中包括一名少年,并搜缴了一把枪。目前警方正在根据永日大街上安装的监视录像记录来确定具体案情。

  多伦多市长戴维·米勒和警察局长比尔·布莱尔26日对这一“无耻的暴力事件”表示震惊和愤怒。布莱尔说,两名嫌疑人为一点小事而拔枪相向,实在太随意,太不顾及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了。

  由于走私枪支泛滥和黑帮猖獗等原因,多伦多近年来涉枪暴力犯罪呈直线上升趋势。截至26日,该市已有52人被枪杀,其中4月和7月的两起枪击案也发生在市中心的商业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