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发生枪击案1死6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7:3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渥太华12月26日电(记者杨士龙)加拿大多伦多市中心26日发生一起枪击案,造成1人死亡,至少6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执勤警官。警方说,大多数受害者年龄都在18岁以下。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枪击案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5点15分左右发生在多伦多市中心一条著名的商业街。当时有数百人正在趁“开盒日”(圣诞节第二天)商店打折促销之
机抢购物品。有目击者说,子弹是从一辆行驶中的宝马牌汽车里射出的,但因人声嘈杂,很多人直到有人中枪倒地才知道发生了枪击案。

  案发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封锁了3个街区,逮捕了两名嫌疑人。

  由于枪支走私泛滥和黑帮猖獗等原因,多伦多近年来涉枪犯罪呈直线上升趋势。截至12月26日,多伦多今年已有52人死于枪击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