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科威特判处6名与基地组织有关的嫌疑人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18:01 新华网

  新华网科威特12月27日电涉嫌与基地组织在科威特发动袭击有关的6名武装人员27日被科威特一法院判处死刑。

  此次共有37名嫌疑人在科威特被指控与科邻国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国家的军事组织有关。科警方已经证实其中一些人曾经参与策划对居住在科威特的美国人和西方目标实施自杀式袭击。

  在其余被指控的31名嫌疑人中,有1人被判终身监禁,12人被处以4个月到15年的有期徒刑,7人获释。

  2003年美国发动伊拉克战争时科威特是美军的主要基地,目前科威特也是美军进出伊拉克的重要中转站。反美武装人员多次袭击驻科美军和为其工作的平民。今年1月科威特曾发生4起枪击事件,共造成9名伊斯兰教徒和4名安全人员死亡。(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