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数百名以色列青年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建14个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09:5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廖吉波

  数百名以色列青年27日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建立了14个临时据点,并计划使这些据点成为合法的定居点。

  这些据点都建立在已有的定居点附近,他们在这些据点支起了帐篷,并着手建造砖
木结构的房屋。

  组织这次行动的定居者组织“以色列地效忠运动”称,他们将在几天内在约旦河西岸地区建造25个类似的据点,并把他们建成永久的居住区。

  以色列军方说,这些青年只是在玩假日游戏,因此没有计划驱散这些青年。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以色列的定居点行动损害了巴勒斯坦为维持巴以局势稳定所作出的努力。

  根据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以色列应该拆除数十座位于约旦河西岸的非法定居点,但是至今未采取行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