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萨达姆接受公审专题 > 正文

萨达姆案增加3名阿拉伯辩护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的辩护律师班子里日前又增加了三位阿拉伯律师,从而使得为萨达姆辩护的律师人数增加到了七人。

  萨达姆被控下令暗杀了数十名什叶派穆斯林,他的审判定于明年1月24日继续开庭。

  其中一位新增加的律师表示,他之所以决定加入到萨达姆的辩护律师班子里是为了抗议美军入侵伊拉克,他称美军的侵略行动“是非法的,并没有得到国际社会的认可”。

  自从萨达姆受审以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律师都自愿提出为萨达姆辩护,其中大多数人都来自阿拉伯国家。(春风)

  相关专题:萨达姆接受公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