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涉嫌杀害57人 乌克兰一跨国犯罪团伙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2:08 新华网

  新华网基辅12月27日电 (记者陈畅)乌克兰顿涅茨克州警方近日成功打掉一个跨国犯罪团伙,该团伙成员被指控参与杀害57人。

  据乌克兰内务部消息,包括头目吉维·涅姆萨泽在内的11名团伙成员已全部被逮捕,其中2人在俄罗斯境内被抓获。

  警方提供的资料说,该团伙成员参与谋杀、抢劫、诈骗等一系列违法活动,并操控当地金属和燃料市场,还染指赌博业。团伙成员在1990年至2002年间在乌克兰境内以及独联体其他国家制造了一系列谋杀案件,共有57人被杀害,其中包括25名商人和5名路人。此外,这个犯罪团伙还与乌克兰地方各个级别的公务人员相互勾结,共同危害社会。

  乌警方对犯罪团伙成员的住宅、相关处所以及曾被该团伙控制的商业机构进行了大规模搜查,缴获帐务票据、大量的枪支、弹药和爆炸物等物证。

  乌克兰内务部和总检察院认为这是一个大型的具有黑社会性质的跨国犯罪集团。目前对案件的调查取证工作仍在进行当中。(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