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历史上的今天]12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5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1945年12月28日 美著名作家德莱塞逝世

  1945年12月28日,美国著名现代作家德莱塞逝世,享年74岁。他的代表作有长篇小说《嘉莉妹妹》《珍妮姑娘》《欲望三部曲》和《美国的悲剧》等。

  ●1895年12月28日,世界上第一家电影院“大咖啡馆”在法国巴黎开张。

  ●1964年12月28日,意大利国会选出新总统萨拉盖特。他是意大利著名政治家,意大利工人社会党的创立者。他当选总统时已经66岁,上台后执政了7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