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独腿将叫板阿政府斥为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6:2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阿富汗政府12月27日斥责说,塔利班重要指挥官毛拉·达杜拉日前接受采访时发出的威胁纯属“用于战时宣传的谎言”,并坚称,阿政府拥有充足力量对付越来越虚弱的塔利班。

  达杜拉有塔利班“独腿将”之称,现负责塔利班在阿富汗东部和东南部地区作战。达杜拉25日通过卫星电话在一个匿名地点接受了美联社专访,他自称当时位于阿富汗境内。
达杜拉在采访中声称,塔利班手下200多武装人员已登记,自愿充当人体炸弹,对美军及其盟友发动攻击。阿富汗政府国防部发言人27日对达杜拉予以驳斥。他说:“塔利班已被孤立,他们已经不够强大。”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