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全国社会保险局大楼发生重大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8:26 云南日报

  新华社巴西利亚12月27日电(记者杨立民)巴西全国社会保险局大楼27日上午发生重大火灾,10层楼中的7层被严重烧毁,大批重要卷宗被烧,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这场大火当天早晨7时左右从6楼燃起,然后迅速蔓延。当时,大楼内仅有一名工作人员,并安全离开大楼。消防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了17辆消防车,150名消防队员和一架直升机。由于大楼内部缺乏消防设备,水压太低和火势凶猛,消防队灭火遇到很大
困难,经过4个小时的努力才将大火扑灭。

  这场大火烧毁了全国社会保险局社保税收、财务、人事和后勤部门的全部文件,其中包括社保税收部门正在审理的很多企业欠缴税费的卷宗。虽然部分卷宗有电子拷贝保存在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但是需要花费很长时间重新进行审理。

  巴西负责社会保障的官员说,由于负责发放退休金的部门不在烧毁的大楼里,因此,2300万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将会按时发放。

  目前,联邦警察已开始对火灾原因进行调查。警方不排除有人故意纵火。调查报告将在15天之内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