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一男子因频将满瓶尿液扔进人家后院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美国一名男子因为乱送“圣诞礼物”惹了麻烦,被警方逮捕。他仍未派送出去的“圣诞礼物”也全被警方没收。

  今年54岁的托布勒,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卡车司机。在被逮捕时,拖布勒正在爱荷华州向陌生居民家的后院扔装满他的尿液的瓶子。

  当地警方人员以污染环境和骚扰的罪名将拖布勒逮捕后表示,从今年秋天以来,他们接连收到有人举报说在自家后院发现装满尿液的瓶子。他们迄今已经接到了10次类似的报警。

  拖布勒在被捕后向警方承认,这是自己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形成的一种习惯。警方在搜查他的卡车后发现了几瓶尚未“送出”的尿液。

  另据报道,拖布勒已经在交了500美元的保释金后出狱。(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