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大规模缉毒行动缴获大批毒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0:33 桂龙新闻网

  哈萨克斯坦内务部打击毒品犯罪委员会28日宣布,哈强力部门在不久前结束的为期1个半月的全国缉毒行动中共缴获各类毒品1.5吨。

  在此次代号为“阻击”的大规模缉毒行动中,哈强力部门共侦破毒品犯罪案件1235起,缴获毒品1.5吨,其中海洛因150公斤,抓获包括来自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俄罗斯等国的犯罪嫌疑人1379人,收缴枪支140余件。

  近多年来,包括哈萨克斯坦在内的中亚国家成为阿富汗毒品进入俄罗斯和东欧国家的主要途径。日益猖獗的毒品犯罪为恐怖主义活动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来源,严重威胁到中亚地区的安全与稳定。为此,哈与其他中亚各国不断深化双边和多边合作,加大打击毒品犯罪的力度。

  来源:新华网选稿:见习编辑黄振瑛作者:任瑞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