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5名德国游客在也门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22: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28日电德国外交部发言人马丁·耶格斯28日证实,有5名德国游客在也门失踪。

  耶格斯对媒体记者说,失踪的5名德国游客是一家人,他们参加一个旅行团正在也门东部地区旅游。28日中午,这个旅行团的组织者通知德国外交部说这5名德国人乘坐的汽车掉队后去向不明。

  耶格斯表示,德国外交部已成立一个应急小组,专门负责处理此事。他说,现在还不能确认这5名德国游客是否被绑架。但此前一位也门政府官员说,有5名德国人在也门东部旅游时遭到某部落武装人员绑架。

  上周,曾有两名奥地利人在也门东部地区遭部落武装人员绑架。上个月,瑞士一对夫妇在距也门首都萨那170公里处的马里卜省被劫持,一起被劫持的还有一名也门籍翻译。在也门警方的努力下,这些外国游客全部安全获释。(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