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太直率导致“失宠” 普京经济顾问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43 桂龙新闻网

  

太直率导致“失宠”普京经济顾问辞职

  据中国日报报道 12月2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首席经济顾问安德烈·伊拉里奥诺夫宣布辞职,他表示之所以做出这一决定,是因为俄罗斯政府缺乏政治自由。据媒体分析,伊拉里奥诺夫说话太过直率,经常毫不留情地指责政府的经济政策,所以早已“失宠”于普京了。

  伊拉里奥诺夫现年44岁,是俄罗斯著名的经济专家,自上个世纪90年代起进入政府工作,2000年开始担任普京总统的经济顾问。在西方批评普京独断政策的同时,俄罗斯国内也时有批评政府的声音,而伊拉里奥诺夫正是国内“批评派”的先锋。

  27日,在伊拉里奥诺夫递交辞呈几个小时之后,俄罗斯政府就公开宣布,普京已经签署了免去伊拉里奥诺夫职务的总统令。

  来源:千龙网选稿:韦力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