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两汽车相撞后爆炸 3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9:57 新华网

  新华社今晨专电印度警方28日说,一辆长途汽车当天在该国西部高速公路上与一辆卡车迎面相撞,长途汽车随即起火,造成至少30人死亡。

  警方负责人布罗奇·马利克说,这起交通事故发生在印度古吉拉特邦巴鲁克镇附近,距邦首府艾哈迈达巴德约216公里。22人当场遇难,8人在送入医院后伤重不治死亡,目前仍有6名伤者情况严重。

  马利克说:“大多数遇难者死于烧伤,长途汽车油箱碰撞后爆炸,引发致命大火。”法新社还援引他的话说,长途车只有一个上下门,事故发生后,所有乘客都拥向车尾,加上泡沫坐椅和车内还有其他易燃材料助推火势,结果造成大量伤亡。

  来源:南方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