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黄禹锡掏钱消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00 海峡都市报

  N赵卓昀

  就在有关韩国科学家黄禹锡干细胞研究成果真假之争未见最终分晓之时,负责调查此事的首尔大学调查委员会却又有新发现:黄禹锡科研组成员曾给披露造假事件的重要证人金善钟送去3万美元。

  眼下调查正进入重要关头,此消息自然引来各方关注。此举究竟所为何故,调查委员会说最终可能还得由检察机关查明。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黄禹锡的两名重要助手———首尔大学教授安圭里和汉阳大学教授尹贤洙是在本月1日和2日访问美国匹兹堡期间,向金善钟提供了这3万美元。

  尹贤洙说:“2万美元是我代表科研组送去的治疗费。据我了解,安圭里后来又给了他1万美元。”目前,金善钟已经把这笔钱交给调查委员会保管。

  据说,金善钟在造假事件披露后曾因精神压力过大而在美国住院接受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