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小泉表示 愿与中韩发展友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38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东京12月28日电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8日下午在首相官邸接受日本媒体采访,他表示愿与中国和韩国发展友好关系。

  小泉说,对日本而言,中国和韩国是重要的邻国,友好国家。中韩两国的经济发展对日本来说是机遇。尽管彼此的立场存在分歧,但日本与中韩两国发展友好关系的方针没有改变,而且有必要为消除分歧和对立而努力。

  另据日本媒体28日报道,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27日晚表示,他将争取在任期内将防卫厅升格为省。他说,将防卫厅升格为省是国家的基本,应当在小泉政权下加以实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