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外交部前国务秘书一家5口在也门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52 光明网

  新华社柏林12月28日电(记者刘向)德国外交部28日晚上证实,德外交部前国务秘书于尔根·克罗博格一家5口在也门失踪。德国电视一台当天早些时候报道说,克罗博格与妻子和3个儿子在也门东部遭到部族武装分子绑架。

  德国外交部发言人马丁·耶格斯当天早些时候证实有5名德国游客在也门失踪。他说,外交部已经成立了专门应急小组,与相关渠道保持接触,尽快使这一家人转危为安。

  据也门内政部宣布,这5名德国人和也门司机当天中午在也门首都萨那以东460公里的高速公路边的一家餐馆遭到绑架,绑架者是舍卜沃省的部族武装。当地警方和安全部队已封锁了事发周围地区。绑架者要求释放遭也门当局关押的该部族1名成员。

  65岁的克罗博格与家人是随一家旅行社前往也门的。这家旅行社的组织者在萨那说,他们的代表与人质通了电话,人质目前情况良好。据这家旅行社估计,遭绑架的德国人质不久可能获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