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拒绝俄“天然气涨价”要求 考虑提请国际仲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1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2月29日报道,乌克兰日前再次拒绝俄罗斯“天然气涨价”提议。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乌克兰总理叶哈努罗夫28日重申,俄罗斯提出的每千立方米230美元的天然气价格是“无法接受的”,乌克兰对此表示拒绝。

  此前俄罗斯向乌克兰发出通告,表示从明年1月起将天然气价格大幅提高至每千立方米230美元。

  路透社援引叶哈努罗夫的话说,俄罗斯的提议等于向乌克兰施加直接经济压力。“我们希望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能够对乌克兰的提议作出回应,如果俄罗斯方面表示拒绝,我们将有理由向瑞典斯德格尔摩法院提请国际仲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