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 获释女人质要返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4:33 新民晚报

  新华社今晨电德国政府27日对刚刚获释的女人质奥斯特霍夫提出严厉批评,原因是她执意返回伊拉克。

  奥斯特霍夫本周在“半岛”电视台宣布,她决定返回伊北部,在埃尔比勒省建立一个德国文化中心。

  这一举动使默克尔的新政府极为愤怒。德国政府一直将奥斯特霍夫的获救视为首次外交胜利。为了营救出奥斯特霍夫,德国政府做出巨大努力,并且被普遍认为为此支付了一笔赎金。德国报纸上满是读者的来信,抱怨她浪费了纳税人不少钱。

  为了阻止她,德国政府目前停止了所有对她项目的援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