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日美兵撞伤3学生驾车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据日本媒体12月28日报道,一驻日美军女兵在东京撞伤3名当地小学生后驾车逃逸,但她被日本警方逮捕后不久又获释。

  据报道,这名23岁的肇事者是驻神奈川县厚木美军基地的士兵。22日下午1时许,她驾驶军车在东京八王子市的一个十字路口将正在过人行横道的3名小学男生撞伤,其中1人受重伤,锁骨骨折,另外两人受轻伤。这名女兵在撞人后驾车逃逸。

  日本警方很快在事故现场附近找到了肇事汽车,并在肇事者供认不讳后将其逮捕。但因驻日美军当局随后出具了“执行公务”的证明,日本警方于当晚将其释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