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30人2℃湖水中裸泳 摄影者人数超泳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53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德国:30人2℃湖水中裸泳 摄影者人数超泳者

  据新华社电据外电报道,大约30名德国人25日赤身裸体地跳进柏林的一个湖中,进行他们一年一度的“圣诞泳”。

  这群人全身赤裸,只戴一顶圣诞帽,欢快地跳进了温度只有摄氏2度的奥韩克湖中。
他们中年纪最小的25岁,最大的已经有73岁高龄。参加裸泳的霍恩纳克女士游了5分钟后上岸,她说:“水不够凉,去年要更凉一点,前年水里还有冰块呢。”言下之意是嫌水不够凉,游的不爽快。

  裸泳的人们最短有1分钟就上岸的,也有在水中游了15分钟仍流连忘返的。

  据当地人介绍,这项裸泳活动可能是从1980年开始举行的,每年一次。而到了这次举办的时候,前来拍摄人们裸泳的摄影者的人数已经超过了在湖中裸泳者的人数。

  这群裸泳的人们并不孤单。在伦敦,57名游泳爱好者在海德公园的瑟芬泰恩湖上举行100码游泳比赛。虽然这项活动不是裸体游泳,但其历史悠久,第一次举行这项活动是在1864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