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约旦河西岸检查站遭自杀爆炸袭击 1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8:4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廖吉波):位于约旦河西岸北部的一个以军检查站29日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至少一名以色列人和3名巴勒斯坦人被炸死。

  据报道,至少一名自杀式爆炸袭击者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图勒凯尔姆附近的以军检查站引爆了随身携带的炸弹。以色列军方说,袭击者曾试图通过该检查站,但遭到了以军的拒绝,随后,袭击者引爆了炸弹。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图勒凯尔姆是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的一个主要据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