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轰炸伊北部村庄 10名制造路边炸弹嫌犯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8: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伊拉克当地时间12月29日,美军战斗机在伊北部的一个小村庄扔下2枚500磅重的炸弹,造成10名伊拉克人死亡。美军称这些人涉嫌在附近一条公路上安置爆炸装置。

  据路透社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位于伊北部基尔库克市西南50公里处的一个小村庄。

  美军在声明中称,飞行员在日常巡逻时发现3名男子在一条主要公路的一侧挖洞,并将炸弹埋入洞中。当这些男子听到飞机飞过时,就跳上了一辆车逃跑了。

  声明中还说,当美军飞机跟踪这些可疑分子时,他们驱车进入了附近一个小村庄,并将车停在两幢建筑之间,试图隐藏起来。飞行员随后扔下了两枚炸弹。

  之后,美军搜查了这一村庄,在空袭位置附近发现了来复枪、一挺机关枪和炸弹制作装置。美军还声称在这些男子出现的公路旁发现了一枚炸弹。(王亮亮)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