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登台:6岁天才小画家震惊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24 金羊网-新快报

  29日,在英国水彩画协会一年一度的圣诞画展中,爱德华·辛普森是惟一一名全部售出了他的四幅参展画作的画家,然而与众不同的是,他今年只有6岁。这个富有天才的小画家令许多英国人都感到吃惊。

  画展刚刚开展两小时,爱德华的《狗》、《猫》、《绵羊》和《爷爷》等四幅画作,就被参观者抢购一空,每幅画平均卖了50英镑!

  据悉,爱德华出生自一个艺术家世家,从17世纪以来,他的家族就出过了许多画家。爱德华现年38岁的父亲尼吉尔·辛普森在13岁时,他的画作就深深吸引了已故的英国王太后,她甚至将尼吉尔画的一幅《约克郡宽谷》画买了下来,带回王宫中收藏。

  (木子)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