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炮轰“无人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0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2月 29日电阻止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向以色列境内发动“卡桑”火箭袭击,以色列近日加强了对加沙武装人员的军事打击行动,从 28日深夜到今日凌晨,以向加沙发射了约 30枚炮弹。

  以军方宣布,只要巴武装人员不停止针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此次名为“蓝天”的军事行动就将持续进行,但以军不会“不加辨别”地向加沙开火。以军方称,以军炮弹袭
击的目标是通向加沙北部 6处火箭弹发射地点的道路以及附近“无人区”内的一些目标。

  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 29日接受军方电台采访时表示,以色列将全力打击巴武装人员针对以目标的“卡桑”火箭袭击,以军方的军事行动将“不受限制”。

  为防止巴武装人员的火箭弹袭击,以色列近日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除“蓝天”军事行动外,以色列还在加沙北部建立了一个“无人区”,宣称将射杀任何进入该区域的目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