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驻日美国女兵驾车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0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2月 29日电日本警方 28日说,一名美军驻日海军女兵上星期在东京附近驾车撞伤 3名日本男孩后逃逸。日本警方曾逮捕这名肇事女兵,但在几小时后将其释放。

  这名女兵现年 23岁,来自神奈川县辖区厚木美国海军基地,在“小鹰”号航空母舰服役。日本警方说,这名女兵在八王子地区一处路口撞伤 3名三年级小学生,然后驾车逃逸。警方在距离出事地点 1公里外的地方发现一辆挂美军牌照的汽车,随即逮捕了这名女兵。
由于美军事后通告说这名女兵当时正在执勤,日本警方在几小时后释放了肇事女兵。肇事女兵已经承认逃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