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自杀性爆炸案 对象可能是加济穆罕默塔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33 桂龙新闻网

  俄罗斯南部29日发生一起自杀性爆炸案,袭击者被当场炸死,另外还有1名行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车臣附近的达吉斯坦共和国首府马哈奇卡拉市。据称,当时袭击者本人已经面目全非,警方从他手中发现一个手机大小的爆炸装置遥控器。

  一名行人在爆炸中面部受到轻微擦伤,附近一所住宅的窗玻璃被震碎。

  据俄新社的报道,有目击者称,当时这名绑着炸弹的男子冲向附近的一个教堂。当时,达吉斯坦内务部副部长加济穆罕默塔夫及其亲友正在那里悼念两天前死去的儿子。

  警方分析,袭击者原本袭击对象是加济穆罕默塔夫,但不知什么原因炸弹被提前引爆。

  此外,27日晚,加济穆罕默塔夫的专车遭到枪手袭击,虽然加济穆罕默塔夫本人不在车上,但是他的儿子和一名保镖中弹身亡。

  来源:千龙网选稿:韦力萍作者:江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