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全球通缉扎卡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10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新华社巴格达12月29日电(记者 冉维蒋晓峰)伊拉克警方29日说,巴格达一警察巡逻车队当天在巴格达市区遭到自杀式炸弹袭击,4名警察死亡。

  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当这个警察巡逻车队刚刚驶离伊拉克内政部时,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自杀式袭击者在车队旁引爆了身上的炸弹背心。爆炸造成4名伊拉克警察死亡,另有5人受伤,其中包括3名警察和2名伊拉克平民。

  本月15日伊拉克举行议会大选后,伊境内暴力事件重新抬头,安全局势迅速恶化。26日,约30名武装人员袭击了距离巴格达东北约60公里的布利兹的一个检查站,打死5名警察,另有4人受伤。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