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小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9日电尽管一系列利好经济数据出台,但29日纽约股市仍小幅下跌。投资者对明年经济前景预期不确定因而入场不积极,是当天市场走低主要原因。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新申领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3000人,经季节调整后为32.2万人,符合市场的预期。芝加哥采购经理协会同日宣布,美国12月份中西部商业活动指数为61.5,与11月份的61.7相差无几。另外,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份的旧房销售量小幅下降。

  随着新年的临近,市场参与者在关注美联储未来利率政策走向的同时开始调整头寸。市场人士预计美联储会在2006年初停止升息,但具体时间无法确定。这一不确定因素导致投资者不愿购买股票。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11.44点,收于10784.8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0.78点,收于2218.16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降3.75点,收于1254.42点。

  同日,欧洲三大股市全线上扬。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5.5点,收于5638.3点;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涨11.43点,收于5458.58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升16点,收于4772.93点。(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