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泰总理准备上演“真人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专电泰国媒体29日报道说,泰国总理他信·西那瓦打算明年1月在电视节目中上演“真人秀”,以提高政府支持率。

  泰国《民族报》报道说,从1月16日到21日,他信将在北部黎逸府就贫困问题召开专题研讨会。届时,他将和随行人员在帐篷内过夜,以期改善农民生活状况。泰国有线电视台UBC将全程直播。他信旗下西那瓦集团所属卫星将传输节目信号。

  《民族报》援引泰国总理府秘书长内维特·奇特拉卜的话说,电视直播的主意出自他信本人。《曼谷邮报》的评论认为,他信此举目的是为了提高民众支持率。泰国一家大学在今年11月对8071名受访者调查发现,他信的支持率下降到2001年就职以来最低点。

  去年9月,他信和数名内阁部长以及工程承包公司代表,在首都曼谷新国际机场建设工地搭帐篷过夜,以此督促施工的缓慢的承包商加快进度。不过,那次没有电视直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