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哈蒂尔住进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电马来西亚前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办公室29日说,马哈蒂尔前一天晚上住院接受常规心脏检查。

  马哈蒂尔办公室发表声明说,现年80岁的马哈蒂尔住进吉隆坡全国心脏研究所,预计30日出院。其助手随后接到询问电话,但他没有透露任何细节。

  全国心脏研究所女发言人阿拉维娅·优素福说,马哈蒂尔的家人此前要求医院不要发表与马哈蒂尔身体状况有关的声明。

  马哈蒂尔1989年患肺部疾病后入院接受了心脏搭桥手术。近几年来,他身体状况基本良好,不仅以健康面貌出现在国内公众场合,还频繁到国外举行演讲。1999年,马哈蒂尔从沙特阿拉伯朝圣回国途中感染支气管炎,因此入院10天。

  马哈蒂尔执政22年来,马来西亚从一个出口橡胶、锡等初级产品的农业国转变成以出口电子元件和家电产品为主的工业化国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