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菲报:八成以上成人认为明年社会生活比今年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3:08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12月30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30日新闻摘要如下:

  《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美国大使馆官员29日说,在四名美军士兵就强奸案被正式起诉的同时,另外两名被免于起诉的士兵已经获释返回日本冲绳基地。

  《马尼拉公报》:新上任的菲律宾最高法院大法官潘加尼班29日宣布,他已经重组
了最高法院内部的三个部门。这是他担任菲律宾历史上第21位首席大法官后推出的新政。

  《菲律宾星报》:在最近完成的民意测验中,民调组织“社会气象站”29日宣布,有八成以上的菲律宾成年人认为明年的社会生活会比今年好。(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