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法新社:布什05年最大输家 "朱皮恋"为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2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有人能够在中东找到一个避难地,有人却无法摆脱那个事非之地:如果迈克·杰克逊因在法庭上获胜而成为美国2005年度赢家的话,那么布什总统就是2005年度的主要输家。

  2005年度的主要输家:

  布什总统:布什总统在今年遭受了一系列挫折,这些挫折包括应对“卡特里 娜”飓风不力、最高法院法官提名受挫、“特工门”事件等。公众对伊拉克形势、石油价格、公共预算赤字、移民等事务感到警觉,他的支持率也不断下滑,十一月中旬进行的民调显示,布什总统的支持率已降至百分之三十五以下。

  施瓦辛格州长:这位前健美先生在当选加利富尼亚州长后的日子并不好过。 与一家杂志有商业联系而导致的利益冲突、在西班牙裔人问题上发表的不当 讲话、提出的倡议在公决中被否决使他的地位面临挑战。在选举获胜两年后 ,他目前的形势很微妙。加州将于2006年进行州长选举。

  摇滚女歌手考特妮·洛芙:这位摇滚女歌手因为违反假释条例而被判处入监六 个月,她的刑期后来被减为在一个戒毒中心接受治疗,后又改为监视居住。

  世通公司前首席执行官伯尼·埃博斯:伯尼·埃博斯在世通公司欺诈案中被判 处25年徒刑,世通公司破产案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公司破产案。他要等到 89岁时才能出狱。

  2005年的主要赢家: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两人在与狗仔队进行一番捉迷藏后终于定婚 ,二人今年走遍了全球各地,其中包括加拿大和巴基斯坦。在安吉丽娜朱莉 决定使皮特成为她两个养子女的继父后,两人的关系最终得以确定。

  迈克尔·杰克逊:在经过五个月的庭审后,陪审团作出了杰克逊无罪的裁决。 他共遭到10项指控,包括猥亵儿童、图谋绑架儿童、给儿童服用酒精饮料、 拐骗儿童、非法拘禁等,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会被判处18年徒刑。杰克逊已离开加利福尼亚以便在巴林定居。

  Google:这家搜索引擎公司的成长看起来是没有界线的,自2004年8月上市以 来,该公司的市值增涨了五倍,这给它的创始人布林和佩奇带来了巨额财富 。

  苹果总裁乔布斯:他使公司的净利润猛增,公司最新一个季度的净利润达4.3 亿,这是去年同期的四倍, iPod占公司销售额的三分之一。

  《帝企鹅的日记》:导演吕克·雅克特拍摄的这部纪录片在法国市场上取得 有史以来的最大的成功之后在北美市场已取得了成功。自七月以来,它的票 房收入已超过7700万美元。

  《疯狂主妇》:这部反映郊区家庭主妇生活的电视连续剧每晚都能吸引三千万电视观众,它同时使主演该剧的五名女主角的星运一片光明。(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