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意大利总理被控贿赂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麻烦不断的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又惹官司。当地报纸12月29日透露,米兰检方以贿赂一名律师作伪证为由,对贝卢斯科尼展开调查。

  意大利《晚邮报》根据法院卷宗报道说,检察部门指控贝卢斯科尼1997年曾吩咐手下,交给英国律师大卫·米尔斯至少60万美元,要求后者在针对贝卢斯科尼的两起诉讼中作伪证。检方同时对米尔斯也已展开调查。

  贝卢斯科尼的代理人当天否认了上述指控,并指责公开此事是为了破坏总理形象,使其在明年4月的大选中处于不利。贝卢斯科尼的律师尼科洛·盖迪尼随后在一份详细声明中否认曾有过贿赂事实。米尔斯的律师纠正说,检方是以贪污、提供伪证为由对两人展开的调查。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