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本媒体称外国极端分子潜入日本欲建恐怖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0:3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援引法新社报道,日本《产经新闻》今天报道称,日本警方相信一位巴基斯坦籍极端组织成员已经潜入日本,企图在日本建立一个“恐怖”基地。

  《产经新闻》报道称,日本东京都警局的文件显示,一名属于极端组织——“先知同伴保卫军”的巴基斯坦籍男性恐怖疑犯在2003年潜入日本。

  警方发现这名30多岁的男子经常出入日本东京地区的清真寺,并且告诉别人他来日本的目的是为自己的组织探路。

  报道称,日本警方已经以“非法滞留”的指控逮捕了与该人有所联系的一名巴基斯坦男子,并且正在监视其他恐怖疑犯。

  报道称,日本警方现在对可能的恐怖活动保持高度戒备,担心恐怖组织可能在日本的穆斯林社区招募成员,并在日本创立恐怖活动的“支持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