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国百万富婆嫁给海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英国百万富婆嫁给海豚(图)

  婚礼现场12月28日,以色列疗养城市埃利阿特举行了一场惊世骇俗的婚礼:来自英国伦敦的41岁犹太裔百万富婆沙龙·钱德勒与她相恋15年的“情郎”辛迪———一只35岁的海豚喜结连理。

  大约15年前,她首次访问埃利阿特时,与当地水族馆中的一头动物明星、雄性海豚辛迪“一见钟情”。

  经过15年的爱情长跑,日前钱德勒作出一个惊人决定:将自己“嫁”给海豚辛迪。

  28日下午,钱德勒和海豚辛迪在埃利阿特市水族馆隆重举行了婚礼,数百名好奇的游人和观众亲临捧场。婚礼上,新娘钱德勒头戴粉红花冠,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缓缓走向池边,然后双膝跪地,张开双臂迎向在水中恭候已久的“海豚新郎”。

  只见辛迪在数条“海豚伴郎”的伴随之下,迅速朝着新娘游去,随即在池边昂首起立,与后者来了个激情相拥。当新娘贴着“新郎”的耳朵窃窃私语继而又甜密一吻之后,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一阵喝彩欢呼声。

  随后训练师开始摆设“婚宴”,主菜是鲭鱼,当然主要是款待水中的“新郎”。就在婚礼临近尾声之际,新娘被前来道喜的朋友们推入水中,以便她与“海豚丈夫”零距离接触。

  观众中一名小男孩天真地向身边的父亲问道:“他们将来生下的孩子将会是什么样子?”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