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突发雪崩 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3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30日报道称,巴基斯坦西北边境省山区29日突然发生雪崩,造成24人死亡,1人受重伤。

  报道说,雪崩发生时,这25人正在斯普特马里山中挖宝石和探矿,还没有来得及躲开,就被埋在了雪中。

  当地一位警官说,此次事故发生在位于白沙瓦市东北350公里处的科希斯坦地区,该地区近来连降大雪。警方已在出事地点找到一些遇难者尸体,但大多数尸体还被掩埋在雪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