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相恋”15年 英百万富婆“下嫁”海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综合消息) 28日,以色列埃利阿特市举行了一场另类婚礼:来自英国伦敦的41岁犹太裔百万富婆沙龙·钱德勒与她相恋15年的“情郎”辛迪———一只35岁的海豚喜结连理。

  15年前一见钟情

  据报道,钱德勒是名摇滚音乐制作人,现定居于英国东伦敦雷德布里奇市。大约15年前,她首次到埃利阿特度假时,与当地水族馆中的一头动物明星、雄性海豚辛迪“一见钟情”。

  此后,钱德勒每年都要来埃利阿特两三次专程探访她的“水中情郎”。每次她在水族馆中一呆便是一整天,和辛迪在水中游泳嬉戏,形影不离的身影就像一对热恋情侣。

  海豚欣然同意求婚

  日前,钱德勒作出一个惊人决定:“嫁”给海豚辛迪。上周,她将自己的心愿告诉了辛迪的训练师吉尔伯,算是正式提出求婚。有趣的是,当吉尔伯将此事转述给辛迪的时候,聪明的海豚口中发出欢快的声音。显然,辛迪欣然同意迎娶新娘。

  新郎新娘幸福相拥

  28日下午,婚礼在水族馆隆重举行,数百名好奇的游人和观众亲临捧场。婚礼上,新娘钱德勒头戴粉红花冠身着一袭白色婚纱,走向池边,张开双臂迎向“海豚新郎”。

  只见辛迪在数条“伴郎”的伴随下,迅速朝着新娘游去,随即在池边昂首起立,与后者来了个激情相拥。当新娘贴着“新郎”的耳朵窃窃私语继而又甜蜜一吻后,人群中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不久,新娘又潜入水中,和海豚丈夫水中嬉戏。

  游客反应五花八门

  在婚礼结束后,钱德勒热泪盈眶地说:“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今天终于梦想成真。我喜欢水中的宁静和祥和,……我想声明的是,其实我一点也不离经叛道。”

  然而,亲眼目睹婚礼的游客们的反应却五花八门,有的人表示赞赏,有人觉得无法理解,有人甚至认为钱德勒精神有问题。一名孩子当时不解地询问他的父亲说:“爸爸,他们生出来的孩子会是什么样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