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对朝空中侦察平均每月多达180次 朝鲜指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12月31日消息 朝鲜中央通讯社30日援引军方人士的消息报道说,美军12月份迄今共出动各种战术和战略飞机对朝鲜进行了180多次空中侦察。

  据新华网报道,从驻韩美军基地起飞的“U-2”高空战略侦察机几乎每天沿军事分界线东西方向长时间飞行,对朝鲜全国境内进行空中窥视;“RC-135”战略侦察机则在东西海上徘徊盘旋,对朝鲜纵深地带进行窥探。此外,美军还频繁出动“E-3”、“
EP-3”等电子侦察机,对军事分界线一带的朝方重要军事设施实施空中侦察。

  朝中社说,今年美军对朝空中侦察平均每月多达180次左右,最多时一月达到210次。朝鲜方面认为,“美帝在会谈的幕后,仍然疯狂地推行对朝军事扼杀政策。”(记者姬新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